燕菜糕

 今天我要为大家分享燕菜糕哦 =]

这锅里面有:“Bandan叶片 燕菜 以及冰糖”

其实这个燕菜我买来放在家几个星期了 一直忘记做

这次我做的是 Milo 口味哦

还没煮前 妈妈在煲“生熟薏米” (ps:不懂是不是将写)


过后开始到我煮的时候 我边看火边看戏 

一直等它滚 滚了後开回小火

我就继续看我的戏 嘻嘻

其实妈妈也在教我的 但他在外头洗衣服 

滚了后 倒 Milo 粉下去搅拌 等燕菜融化完后就完成咯


好香呢 好想喝 (真是贪吃婆/.\)

过后等多下 才可以倒入盘里

不过也准备先啦~~ 那些盘还没煮前我是先放冰箱给他冷先的


其实我很喜欢这些卡通 很可爱 哈哈 (真幼稚 < . <)

还有别的款式 也用不到那么多啦 才一小锅

把它倒入完毕了再放冰箱

大概30分钟完成了吧


完成了哦 也硬了 拿牙签慢慢的挖上来 也要很小心哦


这样就完成啦  黄色那盘是做给他吃的 ^^ 

明天考完试啦 恭喜你可以轻松了 =) 

明天去看戏了 好久不见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