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昨天跟他出街还有他朋友 午餐打算一起吃

说来着 我就在楼下准备等你 哪知道你叫我自己吃先 车被人家顶着

我的火立刻来 =_= 因为叫我自己去吃 我哪里找??

多一阵子他就来了 我已经是在楼下了啦 他来我不知道的 堂哥跟我说才懂zz

我们俩自己去吃 不懂去哪里 就去我家附近的 本来说吃什饭 没位子parking 就去吃虾面

边吃边聊 关于曼谷的事情 可能取消没去 哪里开始乱了 而且禁止进入了 

机票的钱也飞了 =3= 下一个目标 就是马来新年去Bangkok 岛 去relax 下 骑轿车等等 =)

过后吃饱去VIVA HOME 看戏  我跟他不懂VIVA的戏院在哪里 原来是在最顶楼 

每当去VIVA 我都会想起我跟朋友在那里做工

VIVA戏院很恐怖下 好像太过暗了 =3= 又没什么人

本来说看"Godzilla" 的我堂哥上次跟我说很好看哦 过后又没有了

去看"X-man" 刚好上映 不错看哦 =)

可是我不喜欢它哪里的戏院 很恐怖没什么灯的 椅子坐不习惯 

可能是我坐惯了LM的吧?? 他跟我一样说不好坐 哈哈

看了蛮久 就去买点东西 再去打Snooker 就在我家外面而已 晚餐就去IN HOUSE吃

这IN HOUSE 开了那么久我都没有去吃过

今天就是头一次哦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