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牛油饼


网络最近很流行做羊咩咩饼干 而我看到那么可爱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做呢?

也有一期没有碰烘焙了 因为自己也生病了 

浪费我时间 因为新年要到了 就很想自己在家亲手做年饼嘛

就星期三那天 起来煮个面 在准备我的材料

哪里知道在量重量时候到一半 我男友忽然说提早放学 所以来我家陪我一起做羊咩咩饼

哇 我觉得自己更加幸福了 嘻嘻 我们12点开始做 然后才弄到一盘而已 我们出去吃东西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说吃我家附近吃出名好吃的云吞面 

过后到了我家外面的红绿灯 我告诉他不如去我家外面的 IN HOUSE 吃吧

他说不如吃 OLD TOWN 给他炸到 我们决定吃 OLD TOWN 了

又要转回来我家 哈哈 因为就在我家外面而已

我们 ORDER 时候看到辣辣的很想吃 他呢 想吃辣死你妈 我就想吃干咖哩 

可是我们两个才生病好不可以吃太热气的 

所以我们就吃不辣的 哈哈

他吃干捞鸡扒面 而我吃BBQ饭 其实是叉烧饭来的

 另外我们在家小吃 我跟他心里想的一样 都想叫薯条吃 哈哈 


他说他的很小碗 不过吃到一半是已经好饱了 好好吃哟 但我的是吃不完 他帮我吃

生病过后我们的胃口都比较小了 LOL

吃完了 我们回家继续我们的羊咩咩咯 回家已经 2:25 了

我们就分工做 他负责弄头的 我负责弄他眼睛和耳朵 哈哈 这样做也比较快哦

做到一半他去休息了 休息下就睡着了 LOL 

过后我们就倒反来 我做头 他就做眼睛耳朵 哈哈 

最后我们 6:00 才完成啊 很累 他回家也迟了 哈哈 

做了一桶半 半桶的他拿回家 我们都是新年才吃的 哈哈 

晚上跟妈妈去Aeon咯 顺便去买蛋糕模型 我要6吋的 

一直去都没有加货! 气死人!害我没有的做蛋糕!

希望下一次去有咯 TT 

过后买了寿司吃 呵呵


还有买了些果汁里面免费这个 KISSES 才5粒罢了 觉得好少 哈哈 


明天继续别的年饼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