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一早起来当然是看手机的啦 我男友他告诉我说他朋友要班兰叶 叫我下去剪几片给他

他还叫我快点 我还在那里睡 过后换衣刷牙咯

顺便拿淘宝的衣服给他 匆忙的走下去 下一格楼梯时候 忽然后面有人抱着我!

吓到我一跳!而且吓到我都哭了 LOL  他的惊喜吓到我哭 哈哈 

过后他告诉我提早庆祝情人节  因为星期六都不得空 还骗我说有读书 LOL 

过后我们去Aeon Balakong 答应了情人节去拍大头贴做纪念 嘻嘻

刚好他要去验血 就在Aeon对面医院 去验血后我们回家换个衣服在出来鲁

那时已经很迟了 已经2点多酱 过后想去Aeon里面吃午餐 呵呵

我们吃扒 很好吃 去 “ORCHID BISTRO”


CHIC MARYLAND RM15.90


GRILL CHIC CHOP RM11.90


我们一起 SHARE 的 APPLE JC 


我们开动咯 ^^

吃的时候已经3点11分 LOL!4点要回去医院拿报告

我们去看大头贴 过后看怎样拿照片Save在电话里 

过后不久后去拿报告 在等他妈妈和弟弟来我们就讨论怎样去拿大头贴Save在电话里

 拿了后我们继续去Aeon 本来打算看戏的

不够时间 只是拍拍照 走走买东西

我们在去拍大头贴哪里时 一早走来走去 哈哈 在想要摆什么Post lol..

他说他头发不美了 又走回出去厕所 我们一直走上走下 3次了 哈哈

过后这次真的要拍拉 才RM10块 它那里有两架一个RM13的之前在TS拍过 

所以换一换别的款式咯 RM13的有拍全身 而且我们肥肥的拍不好看

我们去买TOY钱时候那个人告诉我们RM13的比较美 可是我们还是试下新口味 而且不要全身

我们开始时候很紧张的 因为他有算几秒给我们选 我们就要快 

我看外面经过应该听到我们声音吧 哈哈 一直说快点 哈哈哈

拍照时候 一直3,2,1 嚓 超快的 LOL!!!!!!

我们进去脑袋空白 不知道摆什么Post了!我们想好进来拍的 哈哈哈


这次拍的好满意哈哈 上次的很难看 反而我觉得RM10块的蛮不错他的设计好看下

拿照片是要钱的 不过在大头贴旁边有帖子说 2月14号拍有免费全部照片哦!!

有点不爽 现在我们只能够拿一张 LOL

过后拿照片里ID号码 去拿照片 嘻嘻 我的DATA 线很慢 

回他家拿 我们去走走 顺便我买东西

忽然想要吃ICE CREAM 去回刚才去扒那里买 


卖ICE CREAM 那个人看到我们两个Share吃一支 对着我们笑 有点不好意识 哈哈

走走下休息下来吃ICE CREAM 


好吃 嘻嘻



那是什么样 哈哈

拍了回家时候 立刻开网拿照片 他说我有一张票!可是我可以拿3张 哈哈

然后换另外一个ID时候拿3张 我们在那里很开心很兴奋到SOT了 哈哈哈 全部可以拿完!

好开心啊 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他帮我上网看怎样拿照片

好贴心 好幸福 :D 谢谢你我的傻佬 ^^

临时来我家给惊喜 我还没准备礼物给你LOL!!

到到第二天弄 Brownie 给他

我做的好奇怪!!好像失败那样 好伤心!!


看这PEK东西 爱心又不像 不过有点甜 我阿玛说好吃 

过后下午他来拿 他说好吃 我还真想丢去垃圾桶 T.T

提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