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网订购淘宝


第一次上网订购淘宝 哈哈 而且是跟朋友一起订购 她帮我订的 你叫到我做这些我不会的 

还一直麻烦人家有点不好意思 

之前订了一个手机壳 和一个包包 过后看到很多情侣衣服 有些很美很便宜

而且又要麻烦她在下单过 真不好意思 哈哈

我们等了这批货很久了!差不多都要三个星期了 而且我一直又很怕新年后才来或啊

因为我买的都是新年需要用到的

尤其是衣服!包包 哈哈 我不想用旧包包吖 

我星期日在问她还没来货吗?哪知道到了星期一就昨天来货了 

当时我在睡午觉 因为做工回来1点多了 过后睡醒后看到他信息我说淘宝货到了!

我看那时间是2点多左右 哈哈 收到这消息真的很开心 很兴奋 哈哈哈

刚好爸爸要去交货 有经过她家 所以顺便去她家拿 

去他家检查 看到那个包包有点不美了!电话壳的盒子都压的不像样 @.@


看!不美了我的包包 凸出来了 伤心


这个盒子给运货的压成这样 太多货要送 所以我们的给他们压的好惨 尤其是我的包包啊

他们也很聪明 用盒子装手机壳!很吃重下 我们买的重量全部 1.26KG 哇老EH 运输费 RM13

好贵咯 >.< 下次订购都不要订那么多了 LOL



我很喜欢这个包包哦 因为可以用手提 还有绳子挂着手哦 ^^

我看到玫红色也好漂亮 我男友就说玫红适合我 我妈妈和朋友就说藏蓝色比较好看 

而已我又想到我有几个包包都粉色的 就决定拿藏蓝了


手机壳我看到很美 哈哈 我很想要白色 可是我手机白色 

妈妈,朋友和我男友就叫我拿黑色啦 

但是订了后问我男友说白色也很美 给他炸到了

不过黑色也美 没有那么快肮脏拉  壳里面还有的照镜子哈哈 还有一支胶水

没想到这些珠珠会掉的 早知道不要这款 可是又好美 LOL


这个衣服我第一眼看不美那样 可是看看下不错 他那个7号里面有花纹 在淘宝看是没有的叻 

不过不料不错 而且它整件是塑胶哦!就算肥了都可以穿 哈哈 

我的 M SIZE 穿的有点点大 LOL 不过也OK啦 哈哈


不错下 我和他新年旅行时一起穿 不过线条好刺眼下 哈哈 LOL

好期待坐邮轮啊!和去槟城!!

还有一个星期多新年了 呼呼呼!

2 条评论:

  1. 很多电话壳都是用盒子装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订购的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