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槟城三天两夜 Day2


早安 很早就要起来去吃早餐了 今天穿情侣装哦

早餐有点心吃 过后又上去吃Buffer 哈哈 但是我都吃不下了

我跟他只是一直走上走下 

因为要去取回IC拿了后 又要给钱之类 一直上去下去的


我们无聊的在赌场门口拍照 哈哈

差不多也要走了 

SKIP


跟邮轮Say goodbye咯 

下一站我们去 升旗山 可是太多人了 

这个地方我们等明天一早在来

到半路吃Cendol


人山人海!


很好吃哦 平时我跟男友都不爱吃红豆 可是这家做的特别吃 他不同口感 有点带甜的

这家 煎蕊cendol 单恋双城的陈展鹏都有来吃过的 ^^

下一站去神庙











好美的风景

下一站呢 也是神庙 哈哈

缅甸神庙 还有 极乐寺








下午那样就回酒店了咯 

酒店还有泳池 哈哈 很好



房外的风景

过后去游泳1小时就要去吃晚餐了

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茶室吃 本来的我又是想是虾面

可是男友的妈妈说扒很大碟哦 弄到我又很想吃

不错吃大碟 才RM13.90 

过后回去酒店在赌钱玩牌咯 晚上10点多下去麻麻当吃

吃了又在玩牌 可是玩了一下就要送他表弟妹下去咯 我们就继续

可是我却睡觉了 哈哈 一觉到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