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三 槟城三天两夜 Day1

初二那天下午就去他家了 去看戏看赌城风云2

很好看 也很好笑 初二都那么多人看戏 过后就去吃晚餐

去吃火锅 晚上去我男友家过夜 因为初三去槟城了

过后妈妈叫我回家拿符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 又要他载我回家一趟 @@

回家了 我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 是因为下午睡了关系?

到了初三4点多起床要准备出发了呢 在巴士上睡觉吧 

去到甲洞吃早餐后就直接去槟城 第二桥




这里是槟城第二桥 

过后去吃东西 哈哈 

一进门看到虾面我就很想吃 过后忽然间闻到阿三拉沙味道 就试下吃


RM4块 小的 超级小碗的说 

过后我们就去“姐弟共骑”壁画  太阳很炎热 他们都去吗帽子和墨镜带了 哈哈






才看到几个壁画 有些都是要排队去拍的 LOL


走到一半去吃冰 好大的冰 应该叫雪球才对 哈哈 

这东西好甜 


大合照 ^.<


看到这个 是真人来的 他喉咙都会动下 哈哈 我们要回头时候都看到他起来了 

过后我们回去茶室坐着等巴士来 看到他吃东西 啊哈哈



他说要拍 未来的律师 哈哈 ^^

过后去神庙









都很晒很大风 全部人眼睛都眯起来了 哈哈哈 

下午了我们开始登入天枰星号邮轮








好大的船吖 @.^

我们去到那里还要等呢 好期待 


我们的卡 呵呵





他们的房间是超级的小 而且厕所够力小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完成了 吃了饭 过后在去最顶楼吃Buffer









吃吃喝喝 ^^ 过后我们去上面吹吹风吃东西 只有我们几个人拿东西上去吃 哈哈 其他人都在楼下吃哦


这里的泳池都好高 最大水深 2.2m 都没有人去


这里的比较浅 小孩子多 



上面看风景 拍拍照








我们在这里都要晚上了





看到月亮星星 好美吧!

船也要开始出发了 然后就自由活动了 我们就去看表演


过后我们这班小孩不懂去哪里 zzz 

最后有进赌场 18以上可以进 我还是第一次进赌场的说 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最后也很迟了 我们回房间赌钱 玩牌过后就睡了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