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槟城三天两夜 Day3

一觉睡天亮最爽!因为我每次去到酒店都很难睡的

忽然间我男友电话震也有歌 我忽然起来了 电视也开着到早上 

我就叫他起来 还一直要睡 受不了他 @@ 

也是我们第一起来 哈哈 

然后去吃早餐就登出了 7点半出发了 我们今天会去“升旗山” “Penang Hill”


一早8点去是没有人的 也不用排队哈哈



听说这个缆车是很快的哦 

里面也有冷气 上到高楼很冷咯 

我们全部人合照


过后就走走拍拍照啦


这张照片他一直拍不满意 换了第三张满意 一直说很丑 哈哈
自己丑就说我很丑 LOL

过后去看爱情锁




很想买一个锁的 可是很贵 过后我男友说去他爸爸店拿 有很多 LOL 给他炸到

可是我觉得也很好 因为我们用我们自己带来的锁 

那个人就永远解开不到我们的锁 因为钥匙在我们手上 哈哈哈

过后10点半就下回去了 去吃东西 不懂是要早餐还是午餐 LOL

吃了我们就下怡保买些东西回家 过后就回吉隆坡 

过了怡保哪里吃东西 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 哈哈 

吃饱就回家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