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的惊喜~~情人节快乐


2月14号 情人节快乐!延迟上来写部落格啦 @.@

2月11号那天我们说好提早庆祝的 因为14号他都不得空 

到了14号那天 我在帮爸爸搬货了后吃妈妈煲的摩摩查查

一边享受一边玩电话


妈妈好久好久没有煲了 可是这次没有薯粉 我喜欢喝摩摩查查时候吃那些一粒粒的透明色

家又没有署粉了 不久后 妈妈在客厅 看到我男友来 妈妈告诉我说 他来了

我就觉得奇怪什么也没有通知 忽然来?我就以为妈妈骗我

可是我出去看没有人 一旦开门时候吓了我一跳

他忽然拿 Bear Bear 伸出来 吓到我了 

这个是第二的惊喜 LOL 

过后他说没有惊喜了 因为我妈妈告诉我了 哈哈 

可是还是有惊喜 因为我看到没有人 不相信妈妈 以为她骗我

很开心 谢谢你的惊喜和 Bear Bear 

过后去他家 晚上看“冲上云霄”的 刚好情人节上映

可是他爸爸不舒服就没去 在他家吃晚餐 玩电脑 9点多就回去了



回去路途中忽然很想吃猪肠粉 哈哈 又怕吃了回家也迟 也怕被妈妈骂 

所以没有吃咯 来我家吃咖哩杯面 一杯我们两个吃 xD

今年我们庆祝了两天的情人节 ^^


1 条评论:

  1. 美女来逛你的部落格了呀。我找不到你的留言箱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