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部落格更新噜...
今天我又拍了几张新照照哦...
要看吗???先说哦...我新照片很丑的喂...
哈哈...来看看
.
.
.
.
.
.
.
.
.
还没出现...xD
.
.
.
.
.
.
.
噔噔噔噔...~~xD
新照片出来噜..=)

我超喜欢这张滴...
这张照片我化了眼线而已;)
我没有搽粉底那些哦...
只化了眼线罢了...
喜欢吗???xD
我比较喜欢我化了眼线的样子...
看起来眼睛特别大的...比较精神点..I like ^^
呼呼...来看另一张吧
.
.
.
.
.
.
.
.
.
.
.
.
.
.
看吧...猪婆来的...哈哈...
这张会好看么??
你们觉得呢???^^
我笑时很难看对吧- -'''
我讨厌我自己的样子...很样衰叻...
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