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哇~今天上moral节时~凯君跟佩恩吵架捏..
他以前说君很多坏话..然后他跟佩倩说..倩就跟君说了..

她说以前佩恩有盖过凯君一把哦~凯君就生气了..说没有..
然后凯君要去骂他了..她越骂就越大声..><然后..佩音又骂他哦.. 是他自己拿来衰的..谁叫他要一直骗好朋友..好朋友到最后变成敌人..咳~
吵架很好玩吗???吵架很累人的咯..又弄到心情不好..又想哭又很不开心..
我们当你是好朋友..你呢??当我们是什么???每一天只会跟朋友说人家的坏话和骗话..
我们全部越来越不喜欢你了..全部是你的错..是你自己拿来衰的..是你自己要将对我们..
妳现在和咏姿,丽明一起..一年后或一年半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还有..请你不要再乱乱跟你的男生朋友说我的坏话~!!

还有我不要认识他们~!!我不喜欢你叫她来认识我~!!!!
你都知道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了..我不要再认识别的男生..
我不像你..有了男朋友还有认识其他的男生~!!

~~~~~~~~~~~~~~~~~~~~~~~~~~~~~~~~~~~~~~~~~~~~~~
放学了..今天要留下来课外活动..
然后去换衣..换好了..去吃东西了..
吃好了..我们就去兵乓..迟了进去..
是废材吖~那个老师骂我们迟到..鸡蛋糕..关你屁事咩..
还有吖..你有不是兵乓的老师..你是Gimnastik的呐..
将多事做么鬼..顶你..骂骂骂骂你屁股啦骂.!!
顶你..还叫我们4个人玩哦..我们喜欢怎样玩都不能??
将37做么哦你~!!回去教你的Gimnastik 咯~!!
多管闲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