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

昨天19号..
我跟妈妈去甲洞的神庙..
11点就出门..才玩到一下电脑><

先载哥哥去作工先..
走到一半..哥哥他居然忘记拿电话= =
厉害到..又回家拿过..
拿了..载他去了..


阿咪去买货噜..
我就在车无聊拍了几张照片.. 来看下xD



老婆爱老公Photobucket



我捏..哎呀~好痛xD



^^
哈哈..
我爱乱拍xD

买完货了..
去吃东西噜^^

吃完了..就去阿姨家..
去他家很闷的..幸好他家有呗吡玩喔^^
呵呵..

阿姨买了指甲药水和贴指甲的还有送我一只指甲油xD



指甲油,指甲药水

指甲是韩国的牌子来的..
不会伤你的指甲的喔^^
嘻嘻..



贴指甲的 ><'''
很丑叻 = =

7 点多了..要去神庙了..
去神庙和吃东西..
嘻嘻..吃饱了..
看到妈咪不懂在哪里做么..走去看下..
哇..我的最爱..
全部都是化妆品耶 嘻嘻..
我也去拿噜..阿姨也有拿..
我阿姨和我妈妈是拿给我的^^
每个人个可以拿一样罢了..
我妈妈和阿姨..2个+起来拿到7样给我@@
哈哈.. 你看我妈妈他们拿到什么??




哈哈..这些是拜过神的..他给我们是用平安的..




这个我超喜欢的捏 ^^

很多颜色哦 =D



这个呢..本来我要去买的..
现在不用买了..我拿到了..哈哈哈..开心到我吖xD

回到家了..好累哦..

又拍照 xP




我爱DomoPhotobucket




嘻嘻..

完..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