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今天我没有去上课..
因为..
我不要去童子军的考试><
我最讨厌制服了..又要操步那些..麻烦..


嘿嘿..
今天是观音丹 可以去吃素了^^
吃完了好想再吃过哦..太好吃了..
如果妈妈会煮就好噜..


回到家..妈妈在我房间整理衣服..
我真的是太多衣服了..
有些不要的就给我表妹..哇..一大包..
很大很大包哦..我看我表妹一定流口水了 = =
酱鬼死多衣服..


啊啊..累啊..
电脑有上不到网..
幸好有功课做哦..
做Folio..
咳..做很多啊..
做到5点多不做了..去休息..


等到8点多我和妈妈他的朋友去吃东西..
他帮我拿去弄上网的东西了..
他说坏了 x.x 要换过..
将我在家不是很闷咯..TT
回到家妈妈叫我试下..真的不能- -
等多下我哥哥有玩到哦 O.O
啊哈哈..可以玩了 ^^


可是..我怕明天又不能TT
希望能噜..


好噜..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去猪猪噜..晚安 ^^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