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昨天星期3我真的很怀疑你..你到底是不是还喜欢着他..
为什么你要跟我说她..我真的很怕..到了要睡觉时..
一直在想..你是不是还喜欢着他???我的心真的好痛..
很久没有将痛的感觉了..反正以前也痛惯了..哭惯了..
可是我真不想有这种感觉..回让我想回以前的男朋友..
以前的男朋友..我就是将..我真的真的很辛苦..很累..
我不想你也是将弄到我心痛..伤心..哭..我不要~TT
今天在学校..你又说她了..我真的忍不住眼泪流了下来..
心真的痛到很辛苦...今天早上我不因该生气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还让你担心了...
我真的很不想做第三者..
之前的男朋友就是这样了..他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我还笨笨的不懂..
到最后我们真的分手了..我才知道他还有别的女生..我不生气了...
生气也没有用..我们都分了..haiz..又玩我感情的~~我真的好傻..
我不想你也像他一样将花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