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今天..早上..要去唱grout的歌了..
哈哈..音,芬叫我男朋友唱..然后他又去叫人陪他xD
哈哈哈..都没有人要理他哦~老公很可怜捏..他不会唱..音就叫他读..
然后我男朋友来看他读..他就读英文..哈哈哈..等多下又读国语..笑死我了..折合是华语歌来的^^
哈哈哈~我,音和芬笑道肚子痛了..~
haiz~今天放学又要留堂..哟~我不喜欢上pengakap咯..又要晒太阳那些的..
呼呼~幸好今天没有操步哦^^今天只是吵nota~
哇~pengakap要考试了..>< 等多下我问君..他说..是外面的老师来我们学校来考我们><
我还以为是考纸的..怎知道不是...是老师叫我们出去回答><
后个星期我不要去了..也不要去上课了..我朋友他们也不要去了...哈哈~爽到..
到了3.00老师给我们回家了^^不知道我男朋友好了没哦~
去看下..没有的@@空料料没有人 ><
没关系..出去打给妈妈噜^^ee~
他在外面捏..我还以为他回家了哦~^^
嘻嘻..他走去整间学校找我很多次哦 ><
他以为我回家了..呵呵..
我不会丢下你哒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