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我讨厌星期一放假 ..
因为要跟妈妈去做工 ><
早上5点多就要去做工了..
人家睡到很舒服的..又叫人家去做工 =(
讨厌..我讨厌人家在睡觉睡到很爽又踢人家起来的..
哼..算了..反正只是一天而已..哎哟..哥哥以为我没有去帮妈妈做工哦..
他就早上7点多sms我问我有没有跟妈妈去做工 = =|||
炸到..如果给他知道我没有跟妈妈去他一定骂我了..不给我玩电脑tim @@
呵呵~我去哪里睡觉..睡到9:30了= =
然后去帮妈妈做工..废材吖..对面有两个男的一直看着我..顶
我不要理他们~等多一下..哇老..够力咯..拿电话偷拍我啊..顶你们的肺吖..
很讨厌咯!!!走去车躲着先..><哇..来埋我档口tim..
我妈妈看他电话..奇怪耶o.O
等多下才下车..然后妈妈过来跟我说..刚才那个跟我妈妈说..我很像他同事的女友
炸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