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今天..
我带银河的书去学校给燕,君他们看噜..
上英文时..音再看着..老师无端端没收..屁股老师你吖..
将都给你拿到..

敲钟了..去跟老师拿回..他说要给guru disiplin???呸..!!
过了下一节..燕和祺看到我的银河书在办公室..他或来跟我说..
他们要帮我拿回..^^听到他们说这句话我很开心..

到了办公室..
有一个guru disiplin说没有牌不能进~!!屁股你啊..!!
幸好..云来了..他手上有牌..祺跟君进去帮我拿了
出啦噜^^

开心到..哈哈..
可是我很怕等下他来问我..
TT

到了放学了 =D
没有事了..嘻嘻..
可是我还是很怕明天他问我TT

希望她会忘记这件事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