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耶~今天早上下雨了..呼呼..今天不用上周会噜 :)
上体育节时倩跟我说他上次看到我跟我男朋友 xxx
她男朋友说我们把了他们的位~吃大便啦~我们每天都在那里的咯~
妳男朋友看到我男朋友扎我波???吃屎啦~他摸都不敢啦~!!!
乱乱说~妳男朋友吖~是个变态佬啦~我的不是咯~
很讨厌你们将说我男朋友咯·~
haiz~今天都不知道有没有留堂的~
放学了~全部走完- -'''意识是没有留吖~
打电话给妈妈了~有关机..吃了我钱~>< 再打别的号码又不接~气死了~ 打了很多次又不接..E~看到我的男朋友了~很想去叫他~可是他很想很忙喔~ 不想打扰他了..^^在去打我家~我啊嘛说没有车载我..haiz~妈妈电话又打不通~ 怎么办呢??有点怕了~那时只有我一个~>< 等多下~我男朋友走出来了..他以为我回家了..>< 去学校找我找了很多次下@@我在外面等@@ 呵呵><等了一下他妈妈来载他了~我妈妈都还没来~他给她又不接~
在等多一下~haiz..等到我发火了呐~再去打过..还没打到..妈妈来了..本来还想走路的~
上车爸爸妈妈讲我..我忍不住大大声骂了~还哭了~我真的很怕吖~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