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嘿~最近我很少上blog了哦~

因为米有东西写捏~呵呵..

昨天晚上跟妈咪去做工了..本来不想去的..为了包包所以就去了><

明天跟朋友和男朋友去问工和改改看戏噜 :D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出去玩哦^^

可是少了佩音..他妈妈不给..算了 ;( 明天有欣燕和凯君去哦^^

第一次跟他们出街呢^^ 我跟欣燕去问工噜..可是不知道要做什么.. 到时再看看吧 ;)

哇老耶..欣燕第一次出街..他妈妈就很怕他女儿又男朋友那些的..

昨天晚上我打给他..他说他妈妈又要跟他一起走哦 =x

跟我妈妈一样...我第一次出街时..他也是将说要跟我一起去><

呼..幸好我妈妈是说笑的哦..不然给他知道我跟男朋友出街就死了 @@

咳..一直在想明天要穿什么衣.. 昨天去帮妈妈做工是有目的的 xD

好噜..去看看有米有买Domo 衣衣 ^^

看到有耶..还跟妈妈说..妈妈说他买衣很贵 = =|||

我说那个人你不是认识他的米??? 他因该会算你便宜的吧..

收档了..我跟妈妈去看衣先..那些Domo不美的 @@

L siez 的就很美耶..我问她有这个 M siez 的吗??

他说有哦 =D 幸好我有问他..不然就拿到很丑的了咯..

他认识我爸爸..明天他拿去给我爸爸噜..

我还是不放心耶..今晚又要跟爸爸去做工..

囧..

为了Domo衣..所以要去 ><

没关系吧..

好噜.. 进去买明天要用到的东西先..

包包..我不买噜..^^ 去买蝴蝶结.. 买了3个噢..

美吗??^^




白色的 xD

这个先先看不美的..慢慢看就很美了 xD

全部都是妈妈帮我选的..呵呵..

我还买了2 对假睫毛哦..^^


我喜欢这个^^ 觉得这个比较配我吖 xD



这个还好^^差不多一样..


嘻..

Domo衣衣 今天我一定要拿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