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改改

昨天我没有帮爸爸去做工哦^^
他帮我买了衣服..
Domo衣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7早8早凯君来我家了..嘻嘻..
今天去Leisuremall
10点多了..欣燕叫我call他..她说..她妈妈又要跟着去哦><
haiz..算吧..11点多我跟君到了那里..
找我男朋友= =sms他电话关机= =
好像还在睡觉哦..= =
阿鲁..我肚子饿到好扁哦 ><
又没有东西吃..跟君去走走下先噜..
看到俊生他们- -''来料
啊哈..我的男朋友还没来 ><
走走下..我的鞋子><........ 鞋底脱出来料><还差点跌倒tim吖..
给俊生看到了TT 很fish咯喂><还给我妈妈的朋友打工的人看到吖..
而且还是在他的档口吖oii >< 在call他一直说来着来着- - 再等............................................................................... ><很久拉喂..
在call他..>< 她说..... 他妈妈在买这东西...炸到..@@
算了..再等....等等下...我男朋友来了噜..^^
他都还没来= = 等到不等了..我男朋友要去看戏了..
等多下..燕来了..他说他不能看= =|||
算了..我跟君看..等多下燕要走了..要去问工了..
我就问我男友..做么站在这里的== 他们要看的戏已经开始了@@啊对..
凯君跟去问工..帮埋我问.. 没得看了..==
他们就去吃东西..问我要不要吃..我都吃饱了噜^^
吃饱了..君call我..说在哪里..??燕要回家了= = 真是有够快的..没关系^^
下次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出街的^^
等多下..他们又忽然说要看戏了= =
他们说要看World invation



这套戏很鬼死吵 = =
又不好看的..打来打去而已..
一直被他吓到~@@

看到一下..我跟君很冷吖@@
然后..我男友不冷耶..他说他很热 o.o
他借了我冷衣..
看到一半..他很冷了..哈哈哈..
我把冷衣帮他盖..他又不要帮会我盖..@@
两个一直盖来盖去的..呵呵..

等多一下..凯君忽然很想回家==
电影还没做完叻..而且我还不想回家先哦..回到家我一定会很闷的..

看完了后..我冷到震吖@@
做么今天的冷气特别冷的..><
冷到我跟君去厕所吹热风xD 哈哈..
出来了..他问我几点回..我就问君..他说不知道,你喜欢..==
我心想..刚才你不是很想会的咩???
我男友他的朋友他们要去喝茶喔..
去 Old Town 哇老耶..他们很爱偷拍人咯@@
偷拍到这个


= =....还有的..

5点多了..要回家了..就call 妈咪..
走了..
很不舍得我的老公><
很想跟他回家xD
可是不能..
呵呵..


爸爸来载我了..
我跟凯君会..
走到麦当劳哪里..我才想到有东西还没有拿..
就是作文书= =
又上回去找他..
我的鞋子就快要坏了..@@


回到家就丢了.. 哈哈.
. 回到家吃饭..等多一下要去pasar malam了..^^
妈妈去买水果..我又去改改..买东西吃..呵呵..


回到家..就玩电脑了..^^
玩到10点多将就不玩了噜..
很累了..
又拍了3张累累的照片..




累了..




^^



看..帮了海绵宝宝的头发有12 个小时了..@@
哈哈..从早上11点多到晚上10点多耶..
变了将的头..很美下..哈哈..
好噜..时间不多了..要去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