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嘿~!!傻猪又上Blog了 :)
很闷捏..下雨了..又没事做..几时才停雨吖..??
去跟妈妈聊天..又好像没什么听我说废话将 - -'''
算噜..发呆..嘻嘻..老公米修米修嗯^^
妈咪下去煮饭噜..我又想拍照..很久没有拍了..因为没时间拍^^
来看看 :)

我照片米有修修过哒..只是加了一些字而已..
还有另一半的心呢??在哪里??^^

傻猪要跟老公求婚了噜^^哈哈~
咬着戒指不放^^要帮老公带带xD

普普通通嗯 :)


戴眼镜的傻猪 :D

yeah ^^v


我的好 Jimuii 欣燕 :)
我跟她样子会很想米??
为什么将多人说我跟她很像滴><
哈哈~我学他拍这张照片然后给你看看看像不像~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