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啊..为什么每天早上去到学校会热的 @@

熱到我啊 @@

今天不知道做么特别累的/.\

下课时..买黄梨吃..吃了一下就肚子痛了 ><

哎哟..

上moral借时..上到一半..就睡着了 ..

呵呵..

唉..还是一样..放学了很精神..哈哈..

哎哟..明天又有课外活动了..@@

累+累=累 /.\

算了..

回到家..

看到我的电话...

我明明是关机的吖..

做么开了..

一定又是妈妈..= =

惨咯..

老公线来了一定给妈妈看到了啦/.\

算..他都没有骂我.. :D

然后..老公..跟我说他生病了 :(

哟..很讨厌咯..

我还掉泪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