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今天家长来学校拿成绩..

我妈妈不会帮我拿的啦

哈哈..班上才10个人罢了涅..^^

然后..做SJ Folio..

终于做完了..^^呼呼..

开心..不用每天都带着它走上走下的..

星期一去打洞就可以交了..

上PJ 时..我们去厕所看到小喵喵xD

我都不敢去摸他叻..恩他敢摸..

我觉得很肮脏 @_@

然后..全部打羽球..

我跟君打..他打到好好笑咯..XD

回班..我跟恩接电话来看..

然后君又要看..

莹和恩跟君说做过来点..等下老师看到..

他又不踩人- -'''

然后..音问我们要不要玩牌..我们全部飞去后面做..

那个君在面对着老师在书包里按电话- -'''

被老师发现料咯..

老师叫他拿出来..

恩哭了..那个老师说叫你爸爸妈妈来拿会..

如果是我也会得咯..



过后..君说等下叫她妈妈帮他拿回..

他妈妈没有来..他爸爸来..

这里我就不知道了..

然后我看到地下有5块钱哦..

我不敢拾= =

然后莹拾起来了..我们去买水喝..

啊哈哈..


然后君找恩去拿回电话鲁..

我音跟敏在班玩牌..

玩玩下..jun回来..

说她拿到了..

然后有不知道做么恩找君去厕所了..

又说恩的男朋友骂- -??

不知道啦..

放学了..

我们去吃KFC 和去吃冰 …^^

音芬和雯 帮我们叫

然后我跟莹恩和君去100¥买冰

君吃草莓口味

恩就青屎口味 xDD 没有呐..是绿茶口味

我跟莹买芒果口味..芒果口味..第一次吃..好好吃哦..甜甜的 ^^

然后..我们进去吹冷气下..那个恩又来拍照咯..

=3=
打广告xD感觉我好高= 3=^^meiji ~^^
送你一辆嘟嘟车..嘟嘟嘟 xP他头上那个是碗来的..哈哈..

买好了..我们回去KFC 了..

他们都已经好了哦- -

吃到一半..恩就偷拍他们..

哈哈..蛮好看的..^^

吃饱了..他们说要去公园..

玩追追/.\

走到一半我就都累了

到了那里..

休息一下下..

然后..有一个摩多来 ><

坐着2个印度人..

我很怕这些的咯..

我跟她们说..你们不怕咩..

样子好像抓人将 =S

那个音怕到拿书包快走人..

哈哈..看到他走了..我们又回去..

他们去雯那里..不知道他们做么..

他们说不要乱想- -扎到..

过后..

就开始玩..第一次剪刀石头布就输了= =

我做鬼..那个恩..怕到喊不会跑..哈哈..因他们走到好远- -

我不追了..

他们就拍照..
不爱给你看样子 =P呜呼..放我们出去 T_T


鬼样xD
然后玩多一下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