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生日





昨天6月18号事表妹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 @@

星期五我姨妈打给我..

他要找我妈妈..我妈妈不在我身边呐..

我妈妈在做工..他说我妈妈回来叫我妈他给她哦..

妈妈回到家了..我都睡着了 zzz

然后醒来了一下..

忘记了那件事..

到了明天才记得 @___@|||

然后我妈妈打给他了..

他说今晚请我们吃东西哦..

然后妈妈就答应了..

那时..我妈妈打给我姨妈..

等多一下..

........................................................................

我表弟信息我..

问我们有没有去他的家..

然后..我妈妈叫我问他你爸爸是不是中字了??

他还是不肯说=3=

还会答我说..等下你们有没有来..

我妈叫我说你不说..我就不要跟你们说我们有没有来xDD

哈哈..

到了他的家..

才知道是我表妹生日 =3=

呼..在他家太无聊了..

抓我爸爸拍照 =P



他不看镜头吗? ><

到我跟妈妈~^^

跟爸爸一样的..不看镜头 =3='''

6点半出门了..

又拍了

=3=


傻婆= =


...........

啊哈哈..

好笑- -'''

再车里..

= =


我表妹 :P

生日快乐 :D

哈哈..又大一岁囖..

今年他才8岁 xD

我又来咯..


呵呵- -

听说..姨妈说去吃烧鱼耶..

去到那里..全部都是吃海鲜的..

你看..他们叫了什么


这是章鱼..^^

我不爱吃 =3=

还有

这是..捕鱼

我最爱吃的 =P

哈哈..不错..这蛮好吃..


这是..''xi ham''

我不喜欢 =3=

呵呵..

还有一碟是烧鱼..

......................................................................


我的水 :D

我不知道叫什么=3=

妈妈帮我叫的..

甜甜酸酸的..

赞..!!好喝 :P

吃完了我们就各自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