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今天上Moral节时

老师没有上课..爽到..然后..我们太无聊没有东西玩..

你知道玩什么吗??xDD

就是Lakalilakaki tam bom

我,君,敏,音,恩,莹,姿和kelly..玩..

玩到笑道我肚子痛咯..哈哈..

然后..玩第二样..就是鸡蛋鸡蛋看谁的鸡蛋先破..

哈哈..我们还小叻..xDD

然后..第三样是金鼓棒..

最恐怖的是在输料打手哪里..哇..多手到..我手在最下面的很重吖~@@

幸好没有打到我jek .. =D

然后..君又要玩火车火车嘟嘟嘟请问你要去哪里..

我不想玩这个 @@

过后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嘿嘿..好玩叻..

然后他们跟人家借手表来转..

真心话闷闷的..

大冒险比较好玩..

那个手表指到敏了..然后我就叫他去老师后面yeah..哈哈哈..

然后..到君..我就叫他亲倩哈哈..不是亲下去的呐..只是在她脸近近的没有亲下去

muak..哈哈..^^

过后就敲钟了..

明天再玩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