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去到学校..云就笑我头发 @@

然后到燕笑我 @@

我头发很丑叻..^.^

哈哈..

真的很鬼死丑咯..

Arlo..

现在开始..我要洗澡完了去拉直头发..去学校也拉..

君教我的^^

呵呵..

希望会直一点咯..

呼呼..早上老公给我一直lollipop :D

可乐口味的 xD

哈哈..

啊..在学校一直都很想要睡觉..

闷死..又累..@@

上最后一节了..

特别精神料..

哈哈..

因为可以回家玩电脑 =P

有电脑玩我就不累了鲁..

呵呵..

想到老公..就想到Lollipop了..

拿她来拍照..


...


好甜哦 xPP

可乐口味..

我喜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