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上国语料咯..~!!

顶你的肺啊~!!! 别人讲话你又不理啦..

我问东西下东西不可以啊~!!

妈的你啊~!!

很不爽你咯..又凶到死..又叫我换位..

我前世欠你哒~!!!

我才你都傻啊~!!!

hate you forever~!!

上seni课时..阿燕经过问我要不要买东西..

我要喝 HL 巧克力 :D

君音敏要jerry

买回来后..他说只有一只水草 @.@

然后君说lakali看谁赢就谁拿..

第一盆音输料..他说不算再来= =..

好咯..再来..我跟音是开的..君敏是关的..

哈哈..2个剪刀石头布..音和君输料..

我跟敏..我赢料..哈哈..真是好运耶..

我看到他们吃jerry吃到很好笑咯..哈哈..

今天没有课外活动喔..全部都回家了..

放学我去陪你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