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在学校的我= =

这照片好笑= =



^^
我的阿玛一直吹我快点- -

出门时..好像一直忘记带东西将..

一直想..是什么东西没带呢?

去到学校到了食堂..

才记得我忘记带领带啊 =口=|||

然后..云陪我去打电话..我不记得他们的号码了叻..

云也不记得 @__@

然后..等燕来..

他记得..xD

他帮我打..不好意识哦.. 人家在睡觉我去打给别人 @@

我怕他睡到傻傻了..等下忘记带给我 @@

我在向人家借比较好点..不然等下上周会被罚就鱼死 ..

昨天12点上镜的美眉已开始了..

君她要帮我参加 @__@

他说500个赞以上的有lens拿哦..

没关系..试下玩吧 :)

他帮我宣传..

如果真的赢了..

我跟他一人一对lens噜 :)

要将多做么..我都不带的 @@

然后..今天上SJ时..老师说本来要留堂的..

然后我们说要明天他就说明天鲁..

留堂做SJ Folio 呀/.\

嘿嘿..

我们就要做完了 ;)

上科学时..老师叫我们做Folio..

那个音哦.. ><

一直弄我和君笑个不停 /.\

一直说挖挖挖..

哈哈哈..

挖鼻屎 /.\ xD

笑到我手一直软耶..

写不到字了 @@

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他们说到xDD

然后..君就问我们有没有听到一个声音..

我们说没有哦..

他跟我们说..那个声音是在他隔壁传来的..

然后..他说他望过去就没声了..望回前面又有声了 @@

我心里想将恐怖 @__@

然后我就叫他问他隔壁那个是不是他弄得声音..

然后他说..刚才他在椅子檫..=__=|||

原来是他..吓了我们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