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哇..今天早上下雨耶..^^

不用上周会几爽丫..

然后报告说..全部From3的马来人全部下去Dewan..

哈哈..不用上课也不用对着他们噜..^^

班级照来了..看到我....很丑= =

嘿..这次终于有我的名了..

哈哈..有一张很好笑喔..

它是弯的..看到中间的人很好笑咯..头大大身小小的xDD

哈哈..本来我想买的..还是不要了..我要买课外活动的 ^^

到时拿了..我借阿君的回来拍下来~^^

到了运动时看到君他们在量体高..我也去量..

死咯x.x 我高了1cm >< 之前是167 的..现在变了168..哟><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我讨厌高><我喜欢普通的高咯><

上完后..音说她要淋雨..我不想去..

到最后..君和音一起淋xD

我和敏看着他们2个淋着过来..然后我看到老师转头好像是在叫他们..

回班时..她说刚才老师叫他们..

幸好没有追着上来咯/.\

耶..我的SJ Folio终于做好了 /.\

下课去打洞..打到很久哦><因为很多..

用料差不多一节了..我们怕..所以先回班先跟老师说..

怕老师说我们P就死咯- -'''

回到班..还以为上国语..幸好不是..不然就惨了..

哟..很讨厌的咯..上国语时那些马来人全部回来了- -'''

我最讨厌国语了..到他节..有不知道做么叫我出去..

过后又到君..老师叫我们考口试..

是讲电话的..= =

我不想考咯..又叫人家说..我哪里会哦..

君说了一句.."Halo saya nak cari bps''

下一句到我..我都不知道怎样说- -'''

又好像要打我将==顶它~!

很不喜欢他的咯..没有脑的..

然后君跟老师说..要做回位子想想怎样说..

然后他说ok..我就叫君走咯..

他就问我 Apa zou - -'''

懒得理他啦~

做回原位时..他又说我讲话..每次都是将..我跟你有仇咩 又叫我坐去隔壁..

妈的..我很不爽他了的咯..

又问我东西..我是特地不要理你的啊..怎样..吹啊..!!

又拿藤条好像要打我将..

我真的忍不住哭料 /.\

我承认我是爱Hambao

我承认我的马来话很差..

不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