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一开FB一下..KK 跟我说她骂我..囧

我看了他的wall和他的blog..

骂我..可是我看到了..我心情没什么涅 :D

还是很开心..给他自己说吧..

我根本就不明白他说什么东西..

对..我承认我说你copy我..但我真的不喜欢..

不过..我想通了..

随他吧..你要copy你的事了..我不想理..

反正你是我的好朋友(姐妹)..我无所谓..

我也跟你说了没关系了啊..

做么你还要在blog和FB骂我呢??

你说我什么过分??

我对你怎样??

我有说过我当你是狗??

恶什么恶报??善什么善报??

还有你的Blog说我什么死性不改??

我有玩过你什么东西过瘾你???

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就不明白..

还有我没有说你全部Copy完我的blog咯..

我不用你说对不起..我什么也不想要..

是我跟你说对不起的吧..

对不起咯是我说你copy我blog/.\

不要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