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今天是Hari Koperasi

我都不懂耶..听到人家说我才知道..

上周会又久- -'''

脚都麻痹了..

最好笑就是..看到人家唱歌..

有点好笑..我忍忍..那个倩在我隔壁一直看我下看我下的..= =

忍不住笑了出来了><

然后..又到后面的马来仔扮埋那些声音 = =

弄到我笑..幸好老师没有看到jek..

不然我就死了 @@

下课时..我和君音都没有去食堂叻..

因为..''astaka''有卖东西..

Koperasi 的..

买了格子饼..xD

blueberry参Coco

赞..他的blueberry 好吃哦 :)

呵呵..然后..我根音买了karipop和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

蛮好吃的..还有一杯水..不懂什么水来的..好像海底椰将的..

看到..有特别的东西哦..

原来是马铃薯片..一串串的..

我在pasar malam 看过哦..

听说好像是很好吃的..之前在pasar malam 要买的..

妈咪不给 =(

他又还没炸好哦..都要上课了 @@

我们放学去买来吃..^^

上到英文节时..

老师又请我音君..和其他马来人..吃东西..

因为..我们5月份没有缺席过 ^^

所以老师请我们吃薯片 :D

一人2 串..卖14个..Rm24.00块.. @@

老师太好人了..^^

上math节我跟君偷吃 :P

哈哈..那些死马来猪说我们偷吃..你自己也不是..

不是说很好吃..还好啦..

放学了..敏去买..君又买哦 @@

我跟音买水..

tam mao mao 的 /.\

不好喝..><

哈哈..老师教我们去图书馆做 SJ Folio 我们在吃东西 ><

去到图书馆..老师又不在= =

我们班的一个也没有- -'''

老师忘记我们了还是放飞机呢??@@

做了一下..忽然很想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