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Arlo..昨天没有更新到哦..

因为我很累了..一整晚都没有开电脑..

放学回到家..2点多..去睡觉..

睡到6.00多妈咪叫我吃饭..

吃饱了..等多下又睡..

睡到8点半将起身一下...又睡着了><

真的很累了..

昨天..燕问我..要不要做找工..

他说姿在Viva home做..bong餐

之前我哥哥也叫我去哪里找的..

他叫我做工= =因为要给上网的钱..

没关系吧 ^^

星期日我燕和恩..一起去问鲁..

明天是那成绩册..

我妈妈不来帮我拿的啦= =

我君音和敏

在班玩牌..

君到牌..音到UNO..敏带百万富翁牌..

我没有..因为我的牌很多都是少的 @@

然后放学..我们去吃冰和KFC鲁 ^^

我..君,音,恩,kelly,莹 还有不知道谁 @@

去玩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