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100块



今天早上9点半燕打来说12点就没有料==


我妈妈还没回来叻 怎样叻


打给妈妈 妈妈叫我叫燕妈妈帮忙哦


然后燕就帮我了 载我去 很不好意思哦 ><


10点半燕来载我咯 10点半在外面等 


我堂姐叫我拍狗给他看


































几张罢了










































去学校咯 ==


哈哈


去到那里多人到啊 == 又热哦  


然后我和燕去拿纸 就去排队 燕妈妈回家了


等下要回在打给他


很多人插位咯==


等.
.
.
.
.
.


差不多到我们了 那些死马来婆插进来 算了 


反正我们没赶时间


拿了后 去Pejabat 拿钱 就回家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