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前天晚上老公电话按钮坏了

跟我一样 哈哈

我是上次坏 然后到了昨天等他到回来

他叫我3点打给他 他说他电话再充电 不知道什么电话

等他 等到我就要发脾气料

一直等等等到 6点将差不多要7点信息一封来

又等等等等到 差不多9点信息来!

用它朋友电话 还说他电话没有钱和没看到信息 没开到声音

我只回复“噢”罢了

那时我真的很没有事情料!又哭了起来

Haiz~~~算吧

到了今天早上看到电话信息 

诗说星期1拿钱10点 

这我已经知道了咯 呵呵 

下一封是老公噜 他进钱了

可是只是聊一才几分钟

他就说他要读书 没关系吧

人家在考着SPM 我只好忍下咯

~^^~

今天要跟妈妈去做工啊 闷咯 

家又没有人

星期日去喝酒了 不会闷啦 呵呵

每天在家都是那么闷咯 

只是玩电脑罢了==

玩好了就去睡觉 没东西做 

星期一妈买奥我帮他做工 我不想去咯 又要早早起身

最讨厌将的感觉了

我的关注者破300了

呼呼~^^

继续的等老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