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今天我们早上又去学校咯

还不是为了拿100块

听很多人说是今天 可是去到学校 有From3的人叻

马来婆也有

然后听到一位老师说星期一哦 == 

炸到咯 白来一趟== 过后我听很多人说18号前一定要派完

我们都过了 都不懂是不是那个校长''仙家''的

希望那天有的拿咯/_________\

还要家长来真是麻烦

然后他们说要来我家 打给我妈妈先 不知道他给不给

他不给我搭车的咯 @@

还好他给不然我在学校要发霉咯

我们一起搭车刚好去到那里巴士来呵呵 不用等

去到后 自己走路进去咯

然后泡杯面 我没有吃 在学校吃了

过后就玩电脑 然后肚子忽然饿了 吃午餐

等下跟爸爸去交货顺便买东西吃

然后爸爸叫我下车买先 跟姐妹他们 然后爸爸去交货下

买了后在外面等爸爸来 他们又来自恋 xD

-____没放上来____-

回到家 suki 忽然要呕 O.O

他有料?Wow 哈哈 (开玩笑)

吃完后suki 和雯 去玩电脑

我和燕没事做拍照噜









随便放几张啦 =-=

哈哈..

________(完)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