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又是无聊的一天

昨天家没有人所以跟妈妈去做工

帮燕,君和音买假睫毛

我燕和君买一样的

我生日时一起带~~

要出门的时候 信息老公 一直发送失败 ==

电话Sot料

一直开关机 关机一个小时看

然后我无聊就去走走夜市咯

看到我喜欢的假睫毛 还剩下一个 =,=

快点去问妈妈拿钱去买

然后买了4个一样 2和一样

过后开回机 还是一样 等多下老公就信息来了

他说Digi 有问题 一直线不出 ==

我还以为是我电话问题叻 还想着买新电话 结果....

Haiz 算啦 我很想回家 哥哥在 leisure mall 做工 打给他叫他来找我带我回家

呵呵 过后回家了

看看到我要的假睫毛 不一样的 炸到

买错==

没关系也是一样 只是多了几根毛 ==

最近找不到我要的那对了 不知到是不是没有出料 ==

等下下吧生去了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