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今天去学校拿Buku Koko 就是课外活动书

上周会的时候 我很怕指甲被抓

我就用胶布贴拇指 =-=

然后放学3点半回家 因为陪老公 :D

上周会时 那个校长是不是有问题

叫我们全部坐在那里读书半个小时==

你要读不是读咯 做么要我们全部学校和老师陪你叻?@@

报告说 我们酱子有分哦== Kisiao

然后Lens 给了君 上次比赛的

他带 第一次啦

我也想带下

戴.

.
.
.
.
.
.
.

.

带上去咯

只是带一个眼睛罢了 哪一个有戴?

很明显是 右手边得 我不会带 君帮我的

看到我眼睛水水将的 亮亮的 /.\

水汪汪 我喜欢 眼睛也宽了点 :D

可惜我电话拍照不好 ==

算了



我和君 一人带一个Lens 哈哈 Kisiao liao


靓女君 ❤

2个眼睛都有带 o.o

最好笑的是

我和君 一人带一个Lens 走走 xD

走到去Gim 哈哈 我才脱出来 不是我是君帮我脱的 XD

他帮我带帮我脱的 谢谢呀蛤 ^^

厉害咯他 只是瞄一下 琪怎样带 他就一下学会带学会脱出来了 O.O



燕,我,君

我最好的姐妹 ❤


衣服也一样xDD ❤




忽然看到我很白 /.\

我很自恋==







我和君 ❤

然后老师报告说 明天去 不知道哪里

我燕君琪 去拿表格了 ^^

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去Zoo Negara

当然要咯 xD

下个星期4 11月10日 刚好芬生日

我,君,燕,琪,芬,雯都有去哦 :D

6个人一组 刚刚好我们6个 哈哈

要10块喔...

然后下个后要去Dewan /.\

sien 咯!我们买东西吃 去班玩21点

哈哈 昨天我和君说好 我们明天一定要赢回琪的钱 xD

今天我们2个赢钱 叻 开心到吖 玩10仙罢了 ^^

我赢1块 君赢1块++

琪输钱 哈哈

玩玩下有一个扫地的啊搜 经过

很38的啦这个人

我们就假假读书咯 等他走了就完

他走了 又回来!给他看到 幸好他没有跟老师说!

不然我们就死定了 @@

等多下我们进礼堂了

进去玩罢了 我和燕去拿koko 书给老师签名

才找到一个罢了 还有2个老师因该是上课吧

回礼堂先噜 然后我们玩UNO牌

玩到一半 老师报告说 叫我们分组5个==

我们不要理 6个人咯

叫我们上台表演 囧

10分钟给你想 跳舞我们都不会==

问老师可以选唱歌没咯 华语的

幸好可以叻 什么歌?小酒窝 == 林俊杰唱的

瓦老 老师叫我们先上台唱哦 ==

每个人一定要 == 鱼到爆啊 ==

分和雯 关门 聪明叻 外面的人看不到进来xDD

可是还是一样鱼==

Skip

放学了 去找我的老公咯

每次都要我等他的 /.\

没关系噜...他跟我说他想回家==

我很不想咯 一直跟他说 到最后2点回家

又刚好下大雨 ==

哟!然后老公拿环保袋 给我遮雨

他自己淋雨 /.\ 我想一起遮 他又不要 说袋子很小 /.\

那个雨超大的说

我就跑着出去 他就淋雨

心痛死我了 TT

然后出来多一下 雨变小了 o,o

哈哈哈..

我真幸福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