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今天去君君家耶

去他家包礼物 那些 和拿钱拿东西给他

还有的是帮我弄电话 美美啦

呵呵 豹纹 I Like ❤

现在我电话要变豹纹了咯 哈哈 可是还没弄好弄到一半罢了

因为我爸爸来了 /.\

等星期四吧 去动物园咯 呵呵

顺便帮我弄 哈哈 ^^

很开心耶

回到家开电脑看到燕ON 窝

原来她家买了电脑了咯 哈哈

还放了上去去学院的照片tim -.-


君眼睛很红 @@

我yong shui 到 ==
-.-




3Jimuii ^^

君最可爱了 ^o^ ❤

这几时拍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 没印象将 /.\






刚才在君的家讨论着我生日会 ==

不知道要怎样

在家可能他们不会来

如果去唱K 又要出很多钱 ><

星期4在打算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