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院

今天我们学校去Kolej Segi

中3罢了

今天又流到3点了

因为拍老公咯

呵呵

早上排队看不到他们

燕,君和琪我和老公去找他们

刚好他们来了

问他们做么那么迟的?

他说他们去 7eleven ==

不带我去 他说他们有sms 来窝

我都没有收到 因为没有线咯

上完后去礼堂

听修理车 /.\ 然后华人的留下 马来仔留下 ==

炸到马来婆在外面 ==

然后燕和君去带Lens 我还有一对我不要 我还是很怕

所以给君 君不要就给了燕

去厕所君帮燕带

回来了 看到他眼睛跟我一样 水汪汪的哈哈

可是眼睛更小将的他带到 /.\

然后说完了 8点半我们去学院

在外面等下 然后他们要拍照哦 /.\

一些照片在燕的相机 =.= 拿不到



燕..带了Lens o.o



燕,君

哈哈 带Lens好看啦...







3个傻婆 哈哈哈


准备上巴士噜


我和君做


燕和琪坐 :D

.
.
.
.
.

到了咯


很小间 罢了 -.-

可是马来人多哦 ==

进到去写名字 然后 就去礼堂听他说耶稣 ==

闷到 又饿 在哪里睡着一下 没有人理

哈哈 说好了 就分组 一组10个

只有我们4个华人罢了 哈哈哈

我们先去 不知道什么来的 电脑的 /.\

打字还有弄东西 好像我们读着小学将的 -.-

啊哈哈..到最后他Print 给我们 有颜色的

琪帮君弄到没颜色 弄到黑白色 哈哈 =x

然后我们去隔壁的百货公司 有人带的

我们去厕所噜

厕所也来几张





合照

过后又个马来婆进来吹我们了 -


燕还不放过 还要拍照=='''

我很讨厌高吖 =。=

进去了 先去看学剪头发 学绑头发

全部马来人来的叻 +上哪里很恐怖 /.\

然后就去看设计衣服

看很美








也是马来人多 -.-

接下来看美容



化的妆很.........-.-

他的美容有化妆,洗脸弄指甲的 马来人的也是 -.-

看完后就回去隔壁 ==

里面好像迷宫将 @@



回去拿着袋子 里面有食物和菊花水

饿到吖 12点半都还没吃==

他们又要拍照咯 =o='''



不放照片啦 很懒 -.-

然后就回学校了

瓦老那个巴士久到 还没来 在哪里晒太阳 ...

Skip

回到学校刚刚好放学了咯

去找老公

今天早一点回 2点半将噜

我和老公打电话先

然后就去拍照 昨天他自己答应我的~^^


老公样子可爱 ❤ 哈哈




他在拍我都不知道 -,-

那个样很好笑==


今天到这里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