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今天去学校 只有我燕和君 3个罢了哈哈

我中了Amaran不来都不能啦

然后去礼堂颁奖 看马来人表演=3=

无聊 死人老师叫君和燕分开坐 我跟其他人家

忽然间很急尿咯 /.\

一直看着燕又不要望过来 -,-

然后望过来后他说老师说不给我们出去了

再忍多下 真的忍不到 就去咯 老师给

去了后回来了 全部收椅子了O.O

终于可以回班咯

呵呵..

没有老师进来 君继续我帮我弄电话 终于弄好了咯

豹纹电话 嘻嘻

过了下课后

我们去找老师签KOKO书

累死人、又找不到 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 又热叻/.\

过后去买冰淇淋吃

吃完后回班 他们想要自恋 哈哈
..

恭喜发财 xD






想念某人o.o


手勾手 xD


背后


Love


回家了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跟老公见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