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动物园咯

燕,君,芬,雯和琪去了外面买东西

我和老公就在学校咯

要排队了 我又很怕 自己一个人去排队

一个人都没有的

老公叫我排队先哦 我才不要咯 自己一个坐在那里傻傻的 =。=

我就等他们来 等到我发脾气!

还对老公发脾气了

Haiz.. 可是他没有东西啦

他就去厕所躲一下咯

陪埋我 就看到他们来了

我就生气的走 老公跟我说bye bye 我只是看他一下罢了

我很后悔 对他发脾气 :( 都过了算吧

在食堂集合咯

是有点气啦 可是还是算吧 到最后他们说刚好回来学校

我就消气了 然后君叫我偷拍 哈哈

过后老师点名 后呢就分组 我就很怕我们分开叻 @@

君就说那时我们一起写名字就刚刚好6个人一组了

然后男生先出去上巴士

女生的巴士都还没来 ==

上次也是将 ==

然后有一个马来仔走掉了

因为他有来 老师没叫他名字 他就回家了

刚好今天我们都没有上课

那个gat 叻 看到那个马来仔跑出去

那个gat 叫他回来 == 还跟我们说 看看

君就顶回他!

说:Hari ini tak ada sekolah lah! itu orang bukan poteng!dia balik rumah la!kerana dia tak pergi zoo negara!

哈哈哈哈哈!君!你很Yeng啊!

顶到那个Gat 没生出! 那个gat 很38的啦

然后老师叫我们上男生的bas 马来婆不上叻

在车上无聊过头 又来玩偷拍哈哈

到了那里 我们和别的学校 比赛叻

老师又给我们资料 去找动物的东西

然后上厕所先 不然等下没得上 @@





Skip

然后全部跑进去找资料咯

琪的电话跌了

还给人踩了一脚 @@

厉害 @@

然后进去第一看到得动物是

这叫什么?@@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他是吃鱼的 哈哈

来看动物吧







哈哈 在小便中!刚好拍了下来 哈哈 羞羞咯

还有其他照片懒惰放了


看企鹅 So Kawaii XD


企鹅游泳 xD


这个马白色的很美 o,o

很臭咯 --

闻到我要呕了 动物园

又晕--

可能是饿吧 就去买 玉树吃 君耶买 很贵咯 3.30 没办法咯 很饿了 ==



累样啊! =.=

吃完后就去 找他们了 看表演叻

去到那里就没有了 炸到==

然后就回去咯


回着去咯 精神好点了 xD

我脸好红 --


然后去吃东西咯

辣死你妈

呵呵..

下次我不再去动物园了 ==

好咯不说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