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前天去吧生做功德

妈妈忽然想去 我们就去了 和我阿玛爷爷

去到那里 帮人家折金子

然后就吃饭 吃完就继续 不然很闷

当了晚上又吃东西 有人拿一碗南瓜xx

味道还不错 

吃饱了继续折

 还有很的 =,= 

我看到旁边够力多咯 整栋楼 @@



我的手....受伤了....

没有啦 哈哈 是折金子弄到的xD



 ❤_______喝酒_______❤

我阿玛是不是傻了 3点就要去吧生 ==

那么早去到那边坐着 炸到


去喝酒样 ==

去到那里都没有人 我姑姑 阿伯他们说那么早来做么

我阿麻傻得 ==

坐在那里又无聊 haiz

Skip

喝完后回家 脱头发

变了卷卷



小妹妹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