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今天才是我真真的生日啦~^^

昨天还跟老公吵架了一下 =3=

昨晚12点多老公跟我说生日快乐 ❤

还有芬 ❤ 谢谢~^^

我看我Facebook 要给他们网友 炸爆了吧 @___@

4个 Acc @@ 够力

我也很开心啦 那么多的祝福^^

到了早上9点多 我还睡着觉呢 老公sms 跟我说生日快乐~^^

感动~:D 第二次跟我说了 嘻嘻

开电脑 有100+++的祝福

一个一个去说声 Thank You~!! 啦

其他acc 的 我迟点再说谢谢 @@

说完后 去休息 看戏

1点多关 到 5点去开已经有





266 @@ 现在才5点13 分

晚一点会更加多把@@ 

还是要谢谢你们

继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