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昨天下午..想到头发..

去上课时想把头发夹上去的..

想这个..中间夹上去..旁边2边就流出来 ;)-_^

上学去叻噜~^^


呵呵..

啊..那个老板娘几时打来啊..

我要做工啊..在家里好闷叻..

哎哟..燕今天跟我说星期4再去问过..

想去回那个店问叻..

因为燕要做..上次是我跟明去的..

然后跟老板娘说上次那个不要做了..换燕去做~^^

上Geografi时..老师没有来..然后我君音敏就玩一样游戏..

就是..玩唱歌..3个人玩..音唱了4段了..然后到君重头再唱过..音继续唱..

哈哈..君耶唱了4段..就到敏重头唱过.

哈哈他们尝到越来越乱了喔..~^^

过后最后一节时..君她们就帮我们取了一个名字..

音是水龟~xD

敏是海龟~xD

君是乌龟~xD

我不知道..然后那个君叫我''yao 炸 gui''

哟..那么好笑不要叻~囧

过后再换..叫我宿头龟 =3=''

更加不要咯..又叫龟苓膏..哈哈.。

我不要..最好就叫我小龟了~x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