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我的早餐

咖啡和Hot Dog +鸡蛋面包 :)

几爽下..一起床就可以吃了..呵呵..

然后..到了下午..

妈妈煮了板面
午餐..

哈哈..我最爱吃妈咪煮的板面..好吃嗯 <3

吃完后..

到了5点多将..开始弄blog..

妈妈说去买榴莲了..我不想去留在家弄..哈哈..

过后我妈回来鲁..

去吃榴莲先

总共买了14粒 :)

这是妈妈选的..好可爱喔..

啊哈哈..

吃饱了..等下晚一点出去吃晚餐..

我跟爸爸先去LM 买新校鞋..

我很无聊吧=__=

校鞋也牌=___=

我家的是7号..@@

去到那里的7好很大叻..

然后换6号..穿时刚刚好..

爸爸说穿穿下就会松的哦..可是我还要穿袜子..

都不知道传到没有@@

那个打工的说..saiz 不对可以换..一个星期内罢了..

过后我跟爸爸去书局..我想要买笔印..

那里有没有得卖..=3=

然后就走噜..去吃东西..

爸爸..要吃鱼丸粉的..有没有开档..他就打包炒果条咯..

很多人叻..要等..等等等...

然后爸爸看到那个bong 面的很肮脏 :S

爸爸一直对着我笑..哈哈。。

还有一个女孩子..他的面好了..过后那个bong 面得手很油弄到袋子耶油油

那个女的表情很像将的>> :/

哈哈..真的是很油咯喂..

我看啊..爸爸下次都不敢去吃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