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Arlo..

刚才我想弄blog美美的..怎知道..越弄越丑..

然后我按修改HTML

不小心按到还原到经典模板..>

全部东西没有料..!!

哇老..我妈妈敲门进来然后不小心把风扇踢倒了..那个风扇的头都掉下来了..

那时候我真的很火..

我妈妈还问我做么..我说我很gek!!

他买了龙眼给我吃..还帮我拔皮给我吃 :D

然后..我还差一点就哭了..我弄到呢么辛苦现在就一无所有 = ='''

弄弄下..他又跑回出来了 :D

呵呵..可是很乱咯..><

整理好来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嗯..

看..>< 是不是更丑了?

会很奇怪吗??

评论评论><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