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Oh Yeah~!!

我妈妈接受我跟我男朋友一起了啊~xD

我很开心咯 :D

我回到家我无聊跟他说..我干哥哥帮我出钱..

然后呢..他就问我..是不是你干哥哥喜欢你..我就恩..

她就问我..有跟我告白吗?我就说有咯..^^

他问我怎样跟我告白的 =___='''

我忘记了=___='''

这句话给他炸到料..

过后我听音说..叫我问我男朋友有没有中到当兵..

我回到家sms问他说没有哦 :D

耶耶..开心到.. xD

然后吃饭时..妈妈问爸爸..

我跟我的干哥哥一起料..我爸爸还在那里笑呢~~xD

意识是可以咯..哈哈。。

然后我爸爸问他是什么人 =S

我有点怕..因为我爸爸他不喜欢客家人的..

我跟他说是客家人..他问我那个男的会好吗?会坏吗?

我妈妈帮我答~^^

说他很乖很勤劳..哈哈 @@

我问妈..爸不是不喜欢客家人吗?

他说女生不同哦..>< 他说我哥哥的女朋友不要是客家人哦..

因为..我爸爸说客家人不好哦..哈哈。。炸到 =3=

呼呼..现在可以不用怕了啦..我爸爸妈妈都知道了~:D

今天我很开心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