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早安~^^

睡醒了~/.\

No Edit ;)



今天是运动会..

燕的爸爸载我..因为我爸爸载我会很早到@@

去到那里..我还以为是我们最早到得..不是窝还有2个人比我们更早..

开始时..他们又说是跟班的..= =

然后又没有哦-.- 是分组的叻..

然后进到去..没有的跟她们坐~^^

跟男友坐..他跟我一样组的~^^

等多一下..他叫我下去喝milo.. =_=

我很懒惰走了..

然后..下到去了..老师叫我们走上面过去..囧囧~

累死我了..然后去了回来..

君燕音又叫我下去= =

去吧~^^

喝喝下我们又来合照了../.\

/.\

/.\

/.\

/.\Milo~^^'''

/.\/.\

感觉我很高很大个= =|||
^^
然后就上回去了..

上到去..我跟她们坐一下..
很久没有跟你拍照了~囧运动~^^

然后音忽然跟我借电话..说要拍人..

拍不认识的= =

这个呢..是假假拍君的..我们要拍的是上面那个

顶住了看不到..哎哟..

拍不到就不拍了

然后P:一枪给你死 pang!

君:yeah~

哈哈..人家射你还在yeah~~xD

然后要放学了..还要唱国歌~!!

我在赶时间的咯..

有一个老师..xxxx

妈的~!!鱼到死啊

鸡蛋糕~!!!!!!!

然后就跟他去LM 看戏了..

音芬雯..做我车去~^^

在那里等我男友来..

到了..他跟我说..没有时间看了。。

因为我4点就要回家了..我爸爸要做工

然后..我们就没有看了..

忽然很累><

他带我吃了东西..然后



= =

他妈妈叫他去买票

最讨厌的是那个anti叫我们在排过..= =

顶它啊..那么长- -''

拍到来都要4点了咯..

哎哟..然后就回家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