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啦

星期一没有上课 我可以睡迟点咯

不用那么早起

昨天我妈妈问我上次我去做工时那个钱算在琪那里?

我打去问燕 他所因该不会吧

他说很好玩 我又想去做回咯

可是问题是没有人载我和没有自服 我的自服给了琪咯

怎么半??

到了明天早上打去问还有没有自服

爸爸又骂我叫我不要做!

不要做不是不用做咯! 然后妈妈跟爸爸说他要做就给他做咯

我不作料!算了!

过后就开电脑玩

又来弄部落格 我要换背景啊 我要换白色可是又没有!讨厌咯

haiz 我越弄我的部落格越弄越死还弄到越来越难看啊!

看到有些人的很羡慕咯~又美喔我的很像乱乱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