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工

前天..我的伯母从美国回来..

然后昨天他来我家..他在美国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喔~^^

看到那个价钱很贵咯..哪里的钱百多..

马来西亚的钱千多@@

蛮美的..我喜欢~^&^

然后星期二我妈妈在大城堡的pasar malam买了2对鞋鞋

毛毛虫~好可爱哦~^^

小狗~^^

我要的是苹果>< 上次我看到很美..

可能下个星期二妈咪帮我去换苹果回来..小狗不要..

今天放学时..我跟丽明去Viva找工..

燕他发烧了..所以没有去到..

我们就去问食全食美..

我不敢问咯>< 到最后还是明问..

他说不确定请人..叫我们写下号码先..

惨咯..我又忘记了我的号码 ><

因为我跟我妈妈的号码差不多一样的..每次都记到妈妈的 ><

好像写到妈妈的号码叻@@

然后明又说在去问别的..去问姿做那间fruitland..

他说Full了..然后又去一间bong 餐的..进到去问..是印度人@@

他看到我们穿校服就不请了..-.-

过后我们又去问寿司的..

进到去全部打工的人要说欢迎光临的日本话 @@

做到这个不错叻..然后他就问我们几岁

又叫我们写下号码..也是不确定可以做没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